close
沈寂了許久的美食記者阿吱終於又復出了!嘖!還不快親我獎賞我一下~
 
老實說,民權西路站附近真的沒什麼好吃的,這裡只有滿滿的連鎖店:吉野家、摩斯漢堡、鬍鬚張、三商巧福、福勝亭、爭鮮等台北各區時常可以看到的店,所以你幾乎很少聽到會有人在這裡聚餐約會,但因為這裡是我重要的轉運據點,所以我的確還蠻常把朋友約來這個蠻欠打的點,但是我真的也在這邊發現好吃了喔~
 
少爺幫你烤的「田季發爺燒肉店」
在農安街(林森北路與中山北路區段)上,鄰近雙城小夜市的「田季發爺」燒肉店,是阿吱我帶許多朋友--尤其是遠從中南部上來看望我的飲食首選。只是它不過是燒肉嘛!有什麼特別的呢?答案就在於該店的男男女女服務生都練就了一身燒烤的好功夫,不管是柳葉魚還是秋刀魚都能保有全屍而且充滿美味;花枝還會捲成跟小時候吃的零食餅乾「真魷味」一樣;連最普通的天婦羅都澎得軟Q適當,每一口咬下去都是甜甜的好滋味;肉片還可以包洋蔥或是泡菜,撒一堆起士粉....簡直就直有讚嘆啦!甚至光是坐在那邊看他們表演都是一種享受(柳葉魚360度翻轉更是一絕)。最妙的是有次我和一個朋友去吃,那天因為餐廳人手不足所以前半段都是我們自己烤,直到難度較高的海鮮類上桌才由他們代烤,待服務生完美地表演完海鮮類翻烤之後,也順道將我們沒烤完的肉片、米血烤一烤,此時我那個朋友忍不住問我說:我們剛才吃得東西真的都是一樣的嗎?怎麼前後味道差這麼多?
 
哈!我是廚藝白痴就算了,怎麼連你這個會烹飪的人都這麼驚訝,所以說「田季發爺」這個愛鑽研燒烤技術的飲食團隊真不是蓋的。分店有兩三間,用餐時間--不管假日非假日,最好還是訂一下位喔!
 
台北市農安街31號2樓
 (02)2595-4100  可容納52人
 399元、499元吃到飽(需加10%服務費)
 平日PM17:00-AM01:00,假日PM12:00-AM01:00
 
 
附上我拍的,不怎樣又糊焦的蝦蝦並排照(手機拍照還是不行,以後要帶相機出門了嘖)
 
(謝謝昀靚大美女帶我來開眼界開懷大笑
 
arrow
arrow

    a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